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村民用电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43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记者许鹏怀

  本报讯苍南县云岩乡鲸头村村民“用电有点烦”的情况经本报2月16日披露后,引起了电业部门的高度重视。记者昨天在当地采访时获悉,私自增容用电的厂家已被电业部门断电,而原先装在纺纱厂附近的变压器也已被迁移到了最合理的位置,当地村民用电已恢复正常。

  在本报报道“用电有点烦”一事的当天,苍南县供电局有关人员就来到鲸头村的纺纱厂,对用电情况进行调查。结果发现,这家纺纱厂接用变压器后,其用电已经大大超过国家规定的容量,属于私自增容。随后,电业部门对该厂采取断电措施,并责令其限期申报安装独立的变压器。

  电业部门有关专家经勘查后,确定了一个放置变压器的新位置,并将变压器移到了村前的公路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放置变压器的位置,已经属于负荷中心区,这是一个最合理的位置。同时,工作人员昨天还带着仪器到了部分村民家中,对电压进行测试,并听取村民的意见,结果发现电压全部正常。

  苍南县供电局有关负责人称,对当地电业部门有关职工在此次事件中的操作情况,目前他们正在进行核实,如果确实有人存在违规等行为的,他们将坚决对其作出辞退等处理。下阶段,他们将切实加强行风建设,为群众提供良好的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