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男杀人焚尸弃之荒野 遭质问称杀人不需要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40 沈阳今报

  两男性网络上结成姻缘还“生”了一个小宝宝,成天混迹在网吧里

  李大威 记者崔治

  今报讯 张某和杨某在网络游戏中相识,并在游戏中结为夫妻,而且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今年年初两人才在现实中会面,2月14日他们就伙同夏某一起杀害了一足疗
城服务员,抢走80元钱和一部三星手机。然后将尸体运到铁西新区张士村一废弃养鱼池旁焚烧掉。就在他们以为做得天衣无缝时,铁西警方在2月19日到21日先后把三人抓获。

  “网上夫妻”现实中犯罪

  张某是1980年生人,河南开封人,1999曾因抢劫罪被判四年,2003年出狱。杨某是1976年生人,家住沈阳市铁西区重工南街,1994年曾因流氓罪被判10年,2002年出狱,足疗房的老板。

  两人都十分爱玩网络游戏《大话西游》。张某网名是“我是第五”,身份为男性;而杨某网名为“狐仙123”,身份为女性。两人在游戏中谈得很投机,于是便结成夫妻并生了一个小宝宝。

  今年正月初五,张某来到沈阳看杨某,杨某把张某接回家。张某一看他“深爱”的“狐仙123”竟是男人,于是就问杨某是怎么回事。

  杨某谎称,“狐仙123”是他妹妹,他妹妹现在在外地,所以让他这个当哥哥的招待“网上丈夫”,过几天他妹妹就回沈阳了。张某对此信以为真,两人从此成天混迹在沈阳的网吧里。

  三歹徒杀人后养鱼池边焚尸

  2月14日,两人感到手头紧就预谋进行抢劫。张某和杨某找到1986年出生的抚顺人夏某,三人商量一起去抢劫,并预谋得手后就杀人灭口。

  2月14日晚上,杨某找到足疗城服务员李红(化名),把她领到杨某租的房子里,张某和夏某正在家里等候。张某假装要和李红发生关系,三人趁李红没注意,张某掐住李红的脖子,杨某和夏某用枕头盖住李红的面部,把李红闷死。杀完人后三人抢走了李红80元钱和一部三星手机。

  之后,三人用床单裹住李红的尸体放在了床底下,然后平静地睡了。第二天,三人商定准备把李红的尸体烧掉。于是三人借来一辆微型货车,又买了一桶汽油。三人把尸体从六楼抬下来,装在车里拉到铁西新区张士村一个养鱼池旁。三人把尸体和床单上都浇上汽油,点燃后离开了。过了十多分钟,三人又回来看焚烧现场,看尸体被烧焦了就去歌厅唱歌了。

  歹徒叫嚣杀人不需要理由

  2月16日,电业局工作人员在张士村修理变压器时发现了被烧焦的尸体。铁西警方迅速展开调查。2月19日,警方锁定三名犯罪嫌疑人,当天警方在于洪区金海岸大酒店门前将杨某抓获。

  2月20日,警方发现张某已经潜逃吉林省四平市。警方立刻来到四平市,当天晚上9点在四平市全玉网吧将张某抓获。

  2月21日,警方又在沈阳市铁西区一旅社内将与一陪酒小姐姘居的夏某抓获。当民警询问张某其杀人理由时,张某竟回答“杀人还需要理由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