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贪官车拍出9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49 新闻晚报

  据贵州都市报报道22日,贪官赃物拍卖会顺利举行,这次拍卖会创造了贵州拍卖的参拍人数最多,关注度最高,以及拍品成交价高出拍品自身价值等多项纪录。26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报名竞拍,展出3天里有2000多人参观,原价80万元的沃尔沃拍出了91万元的高价。

  近千人参加拍卖22日下午145分,距离拍卖会开始只有15分钟,可以容纳93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但是门口仍然不断有人往门里挤。下午两点会场内的过道上都站满了人,最后
为保证拍卖师有足够的视线,省拍卖行的工作人员只好将后来的人们请到了楼上,同样会场的楼上也已经坐满,后来的人只好站着。

  沃尔沃卖了91万沃尔沃是该场拍卖会的第一件拍品,这辆原价为80万的豪华轿车在展示期间,受到的关注率最高。它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本场拍卖的焦点。当拍卖师刚宣布完34.5万的起拍价后,会场上几乎同时举起了4、5张号牌。正当各竞拍者以1万的加价幅度依次加价时,“45万!”坐在会场正中央的428号竞拍者口头报价,但是108号竞拍者和他们咬住不放。“51万!”又是428号将价码马上提高,双方一路咬到70万,这时全场所有的人都坐不住了,纷纷离开座位,站起来看看他们是谁。当价格喊到80万时,全场一片哗然。“90万!”拍卖师大声报出这个价位时,以428号和108号竞拍者为圆心,四周的人形成了一个包围圈,大家的目光都被他们吸引住了。428号的两位竞拍者并未做太多迟疑,报上了91万。会场上,拍卖师和全场参加者都在等待着,108号却没有应价,最后拍卖师一锤定音,宣布428号以91万成交。

  省拍卖行董事长张动力告诉记者,这是贵州有史以来第一次拍品价格拍出超过自身价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