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厦门破获一起特大盗窃摩托车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2:3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厦门2月22日电(康淼、傅明来)记者21日从厦门市公安局潘涂边防派出所获悉,厦门同安警方近日捣毁一个专门盗窃摩托车犯罪团伙,抓获4名涉案人员,破获盗车案件39起,缴获被盗摩托车9辆。

  2月12日下午,厦门市公安局潘涂边防派出所与同安巡警大队联合在福厦公路设卡盘查可疑车辆时,先后有4名青年男子驾驶两辆女式摩托车逃避警方检查,企图强行闯关。民警立即行动将这些人和摩托车拦下扣留盘查。经审查,当场缴获的两辆摩托车是他们从同安大同街道盗窃的。

  随后,同安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与潘涂边防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审查。专案组人员经过几天来的查证,查实这个犯罪团伙自去年来,在厦门盗窃摩托车多达39起。随后,专案组人员顺线追击,又缴获被盗摩托车7辆,共抓获潘振环、曾祥武、黄鹏兴、刘章飞等名犯罪嫌疑人。

  警方经审理查明,潘振环等4人在厦门打工,因觉得打工赚钱少,便策划盗窃摩托车低价出售。去年10月以来,他们先后在同安、集美等地作案,共盗窃各种型号的女式摩托车39辆,低价卖给外来务工人员,所得赃款挥霍一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