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西新城亮点多,三大盘“争抢”奥体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2:3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有关河西新城的消息近期成为各大媒体竞相报道的热点,随着前天顺驰·滨江奥城位于中山东路浦发银行一楼大厅的形象展示中心的对外开放,今年南京楼市最大看点河西奥体板块在上半年“三足鼎立”格局已基本形成。

  记者注意到,顺驰此次推出的一期房源是整个小区中距奥体中心最近的组团。从设计上看,朝向也是正对奥体,视野十分开阔。无独有偶的是,打响奥体板块竞争的金马郦城最
先亮相的一期组团也是整个小区最靠近奥体中心的区域;据悉,奥体新城也有意拿出靠近奥体中心的小高层试水。河西三大盘欲借奥体中心发力的意图十分明显。

  虽然河西新城整体规划有着宏伟的蓝图,不过人们目前还感受不到河西新城的生活设施、滨江风光带等大配套的摸样,而此时奥体板块整体的房价已突破了5000元/平方米大关。

  专家表示,目前河西新城区中看得见摸得着的最大卖点非奥体中心莫属。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开发商表示,等到明年奥体中心场馆的落成,及周边地铁开通、道路网络完善、环境出新等大环境的全面升级,河西新城其他诸多亮点将纷纷呈现在大家面前,到那时河西新城也才更有说服力。

  作者:刘辉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