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坐台女遭强暴案告破 4名疑犯目前已有2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8:39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2月20日凌晨,省城岳西路一家浴池内发生一起特大抢劫、强奸案,该市沈小郢一名坐台女在被犯罪嫌疑人被带到浴池后,遭遇四名劫匪的毒打、强暴。本报2月21日3版曾经报道。案经合肥蜀山区公安局刑警大队侦查,一个专门针对坐台小姐实施侵害的犯罪团伙迅速浮出水面。目前,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程锦耕和“光头”郭宏好已经落网。

  警方是在2月20日早上7时左右接到报案的,受害人自述其在合肥沈小郢地区坐台,当
天凌晨2时左右,被一男青年带到岳西路某浴池的一包厢内。到了之后,她才发现,包厢内还有另3名男子。四人随即对受害人殴打、强奸,并将其控制在包厢内,逼其交出财物。后受害人乘四人熟睡之际溜出包厢。躲进浴池厕所大呼“救命”。浴池工作人员闻讯赶来,拨打了110。追赶过来的四名嫌疑人见机不妙,穿着浴衣便四散逃窜了。

  蜀山刑警大队围绕嫌疑人遗留在现场的衣服展开侦查,发现了一张身份证,疑为嫌疑人所有。经与肥西警方联系,该身份证信息真实。刑警大队按图索骥于20日下午赶赴肥西丰乐进行布控。在犯罪嫌疑人程锦耕家中将其当场抓获。21日凌晨,在合肥市水厂桥附近的一家旅社内,犯罪嫌疑人“光头”也落入法网。“光头”真名郭宏好,1970年生,曾因盗窃被劳教过。根据二人交代,这是一个纠合性的犯罪团伙,他们事先预谋、分工明确,专门选取那些坐台女为侵害目标。作案手法是由团伙中一名长相面善的成员出面将小姐带出,由身上纹着青龙的“光头”实施威吓,将小姐控制住,让其打电话回去要钱,并将钱存入该团伙指定账户上。由于侵害对象较为特殊,受害人一般不愿报案。

  目前,程、郭二人因涉嫌抢劫、强奸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