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一75路车开到反扒警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10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袁红颖)昨天上午,一乘客在75路车上发现手机被偷,车上乘客积极报警,司乘人员果断将车开到反扒大队。

  10时50分许,记者接到一乘客发来短信后赶到东风街,看到开到反扒大队的75路车。几名反扒民警分别在车的前后两个门监督,车上乘客逐一从车上下来。很多乘客下车后没急于离开,而是在路旁等候,希望能知道调查结果。

  霍先生告诉记者,这辆75路车是从动力开往道里的,在安宁站启动没多久,就听一男乘客高声说手机丢了。车上乘客立即关注,有人提议让小偷把手机扔到地上;有人急忙检查自己的兜子,生怕扒手栽赃。期间,司机一直没开车门,有热心乘客用手机拨打男青年手机号,但丢失的手机关机。丢手机男子提出直接去派出所,乘客全都赞同,司机即将车开到反扒大队。

  据刑侦支队反扒大队长赵双介绍: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到现场调查,但是没有发现嫌疑人。据车上几名乘客讲,乘客发现手机丢失的前一站,有多名乘客下车。警方提醒市民:扒手在公交车上是流动作案,得手后,往往立即在最近车站下车。市民乘车时要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一旦遇到扒窃,要立即保护现场,到最近的派出所报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