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此君专“吃”老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26 今晚报

  本报滨海讯 (见习记者张檬通讯员金文海安鸿斌)昨日,公安塘沽分局刑警第九大队将负案在逃两年之久的一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抓获,一举破获3起诈骗案件,涉案金额达37000余元。这个犯罪嫌疑人的诈骗对象都是其好友。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系塘沽区无业青年。2002年3月的一天,李某见好友王某经营的超市中卖手机交费卡,便对王某撒谎说有一个单位要买一批手机交费卡。王某便让李某帮他
推销。李某从王某超市中拿走手机交费卡158张(价值7000余元)之后,便来到塘沽其它超市和小卖部,以低于市场价格将交费卡变卖,所得赃款全部被挥霍。

  同年4月的一天,李某来到塘沽某手机经营店,见到好友吴某正在店里修理一台笔记本电脑,便称有朋友专门修理电脑,可为吴某帮忙。吴某未加多想就将价值10000余元的笔记本电脑交给了李某。随后,李某又称愿意帮吴某推销手机,并从商店里拿走了5部手机。离开商店后,李某将吴某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变卖,赃款全部被其挥霍。没过几天,李某又找到了吴某,称自己的奶奶病了急于用钱,向吴某借了现金2000元,后又被其挥霍。

  作案后的两年里,李某有意躲避王某和吴某,直至被公安机关抓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