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托司机将人撞伤 去医院途中又将伤者推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12 潇湘晨报

  前日晚上7时许,长沙市浏阳河附近的中环线鸭子铺路段,一摩托车司机将一路人撞成重伤后欲逃跑,伤者死死抓住其不放,该司机勉强载着伤者前往医院。然而,行至黑暗处,摩托车主却将浑身是血的重伤者推到了地下,随后逃之夭夭……

  回家路上被撞

  昨日下午,在长沙市第一医院住院部骨科19号病床上,记者见到了伤者徐赣珍。躺在病床上的她满头是血,额上缝了4针,缠满了纱布,眼睛血肿,左手肘和右脚踝都打上了石膏,其爱人陈兆富看着伤痕累累的妻子不停地叹息着。他向记者讲述了徐赣珍前日晚上的不幸遭遇。

  49岁的徐赣珍家住四方坪小区,白天在市区一家美容店里做临时工,晚上骑自行车经中环线回家。

  前日晚上7时30分左右,她骑着自行车下班,行至中环线鸭子铺路段时,一辆摩托车从其左后边疾驶而过,将她撞倒在地。躺在地上的徐赣珍一摸额头,鲜血顿时染红了双手,还不停地往衣服上滴,手肘和脚踝处也是阵阵作痛。

  摩托车司机见撞了人,于是准备开车逃跑。徐赣珍身上没有手机,当时路边又没有公用电话可拨打求救,求生的欲望使徐赣珍暂时忘记了伤痛,她死死抓住摩托车司机不放,对方这才慢腾腾地将其扶到车上,说是带徐赣珍去医院。

  半路强行推下伤者

  摩托车司机载着徐赣珍向前驶去,行到中环线与丽臣路交界的立交桥下时,摩托车司机说车子出了故障,要徐赣珍下车。这时,徐赣珍环顾四周,只见附近黑漆漆的一片,路上没有一个人行走。她马上意识到对方是想逃跑,于是拽住摩托车司机的衣服不放,就在这时,摩托车司机猛地一推徐,将其从车上推倒在地上,然后一踩油门,一溜烟逃跑了,丢下全身是血的徐,让其一人躺在路边。

  匍匐在地拦车求救

  推倒在地的徐赣珍眼看着肇事司机逃跑,却无力追赶,瑟瑟的冷风中,她躺了七八分钟之久,额头上的血还是不住地往下流,她已经没有力气呼喊了。求生的意念使徐赣珍一次又一次地从地上爬起,可是因额头的伤口流血过多,脚也受伤了,她一次又一次地倒下。

  最后徐赣珍终于使出浑身的劲,慢慢地挪动着脚步来到路中央。大约晚上8时左右,远处一道灯光给徐赣珍带来了一丝生的希望,她看到一辆150路公交车开过来了,徐赣珍马上向司机挥手求救。150路公交车司机立即将车停下来,徐赣珍一踏上公交车,就快倒地了,车上的乘客连忙将其扶好,公交车司机见徐赣珍受伤比较严重,于是将其送到了四方坪派出所。

  此时,徐赣珍的爱人陈兆富在家里接到了派出所的电话,得知妻子受伤了,连忙赶往派出所。陈兆富介绍说,是四方坪派出所的民警用车将徐赣珍送到长沙市第一医院进行治疗的。徐赣珍还比较清醒,据她回忆,肇事摩托车的车牌号为湘A3A829,司机是一位50岁左右的男子。陈兆富说,昨日上午他们已向开福区交警大队报案。(本报记者 蔡侃 实习生 朱美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