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膜的哥照贴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34 生活报

  出于安全考虑,哈市出租车管理处明令禁止出租车车窗上贴膜,但记者在哈市街头仅观察了一个小时,竟发现有十余辆贴膜出租车招摇而过。

  18日10时25分,正行走在通江街上的记者发现一辆牌号为黑A954xx的出租车正从经纬街向友谊路方向驶去。该车除前风挡外,侧面及后窗皆贴着深褐色的车膜,从外面根本看不到车内情况。

  10时55分,兆麟街与西十二道街的街口,兆麟街方向正是红灯,而恰巧两辆位置靠前的出租车都贴着车膜。其中大众公司牌号为黑A5467x的出租车后部车窗所贴膜的颜色很深。而飞达公司牌号为黑A9697x的出租车则全车窗都贴着车膜。

  哈市飞达公司的某出租车司机对记者说,贴车膜无非是为了夏天防晒。据哈市出租车管理处管理科的陈科长介绍,出租车是不许贴膜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安全问题,由于出租车属于服务行业,乘坐人员复杂,为了乘客及司机的安全,以及便于交警部门的查验,出租车禁止贴各种车膜。夏天时确实阳光强,温度高,但还有空调、遮阳板及各种车窗帘可以选择。(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