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个小区“抢”水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54 生活报

  市民投诉:“在小区售楼时,开发商承诺居民进户后将家家安装纯净水,并且供应热水。可进户两年,不但承诺的纯净水和热水都没有,就连自来水都不能保证全天供应,一天要停水三四次,居民吃水特别费劲。”近日,家住阳光绿色家园的居民遇到这样的烦心事。

  责任单位:中房集团哈尔滨房地产开发公司

  承诺内容:根据房屋竣工验收相关规定,开发商在房屋建设竣工验收前,应将供水、供电等共用设施设备建设健全。

  记者调查:据阳光绿色家园梧桐院C座4楼居民宫女士介绍,该小区居民大多是在2002年进户的,在购买房屋时,开发商承诺居民进户后前家家有热水和纯净水。可进户至今,居民家不但没有纯净水和热水,连自来水一天都要停三四次。7时左右没水了,到中午才来水,可坚持一会儿又停了,16时左右才能来水,而且晚上就不再来水了。每次来水时间也就一个小时左右,居民们都得抢着接水。两年多来,为了能接到水,居民们每天都将大大小小的盆、桶摆一地。由于供水困难,居民洗衣服成了难事。许多居民为了节省用水,不得不将衣服送到干洗店洗。进户两年,居民们竟没在家洗过一次澡,热水器早就成了摆设。

  居民多次找过物业公司、开发公司得知,供水不足的原因是缺少水箱,当时开发公司没有建设足够的水箱,现在小区用水是从一旁的和平小区水箱接出的。据和平小区3号楼介绍,和平小区的居民大部分是1997年进户的,没几年,一旁的阳光绿色家园竣工,从阳光绿色家园小区居民进户后,和平小区居民供水就严重不足。“没有水的日子实在难过,现在居民不要求热水和纯净水,只要自来水能够全天供应就满足了。”宫女士感叹地说。

  随后,记者从负责两个小区的阳光物业阳光分公司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当时建设小区时开发商少建设一个水箱,虽然现在物业24小时供水,但是居民家供水仍然不足。目前,该小区的业主委员会已经与开发商进行商讨,等待开发商拿出解决办法。(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