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和平区开展消防大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1:24 沈阳今报

  记者肖春平实习生刘晓晨孟楠

  今报讯只因舞厅忽视消防安全便引起了全国轰动的吉林大火。昨天和平区政府决定在近日内开展一次以舞厅、歌厅等为主的大检查活动,力争将各种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为规范歌舞娱乐场所的经营秩序,解决歌舞娱乐场所存在的色情、淫秽表演等违法活
动问题,此次全面检查将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检查重点为有演出活动的歌厅、舞厅、卡拉OK厅、夜总会等歌舞娱乐场所。

  对于此次检查,和平区文化部门将联合公安、执法部门一起行动,要取缔歌舞娱乐场所接纳无证照演出单位或演员个人从事的营业性演出活动以及未经文化行政部门批准的任何形式的营业性演出活动,严厉打击利用歌舞娱乐场所进行赌博、吸毒、贩毒及营利性陪待等违法违规活动。

  凡存在组织进行色情、淫秽表演的歌舞娱乐场所,要按《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吊销其《营业性演出许可证》,收回文化部门审核批准件,并通知工商部门依法吊销其营业执照。

  此外,文化部门将建立歌舞娱乐场所工作责任制,对歌舞娱乐场所演出活动的监管指定主管人员和具体责任人,严格演出审批程序,严格审查演出内容,对于报批的演出活动要到场审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