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希望她的死能警示所有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1:49 沈阳晚报

  2月23日,本报以《沈城的大街小巷啊,请为环卫工人见证》为题,报道了大东区环卫四所的李娟在工作中命丧车祸。当日下午,在大东区环卫四所工作人员的陪伴下,记者来到李娟位于大东区锦绣家园的家中,感受到这起车祸给其家属带来的悲伤。

  李娟家在四楼,客厅里摆放着她的灵位,22岁的女儿王静半跪在旁边,哭泣着向前来吊唁的宾客答谢。据了解,李娟有三个兄弟姐妹,生活都比较困难,李娟夫妻俩每月还能领
到工资,年逾70岁的老母亲一直和李娟一家生活在一起。两年多以前,李娟一家回迁至现在的住所,至今还欠外债2万余元。李娟丈夫王焕文告诉记者,女儿王静自幼体弱多病,现在仍然没有工作。李娟的亲戚说,王焕文也是环卫系统的工作人员,几个月前因公受伤,至今还没有痊愈的他仍在坚持上班。

  “真受不了这样的打击,支撑全家的顶梁柱倒了一个,岳母从30多岁就守寡,辛辛苦苦地把孩子拉扯大,没想到李娟平平安安过了半辈子,到末了却出了这样的意外。我曾经是个司机,在开车时就特别注意,真没想到自己的妻子却被车撞死。”王焕文一口接一口地抽着烟。灵位旁边,王静嘶哑着喃喃自语:“妈妈,我看见你的嘴是半张着的,我知道你有话要跟我说,我知道你是放不下我。”听着女儿的自语,王焕文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希望我妻子的死能让更多的司机注意交通安全,那样的话,李娟也会瞑目的。”

  大东区环卫四所的工作人员表示,此前曾经为李娟办理过意外伤害保险,而且还会支付给李娟家属一定额度的抚恤金,不过这一切要等到交通部门处理完之后才能进行。

  大东区交警告诉记者:“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本报记者丛治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