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夕阳红”专列又要出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1:49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唐葵阳实习生吴京)由市老龄委等单位共同组织的“观韶山风貌,赏桂林山水,游海南风光”夕阳红旅游专列的消息见报后,老年人纷纷给本报打来电话,询问有关具体问题,为此,记者就老年人关心的主要问题采访了主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

  问:为什么要把沈阳—长沙—韶山—湛江—海南—桂林这条线路作为今年首列夕阳红旅游专列的线路?

  答:市老龄委等单位从2000年开始组织夕阳红旅游专列已经4年了,共组织13个专列,近万名老年人参加,我们今年组织这条新线路是在原有线路的基础上增加了长沙、韶山。

  问:这条线路公布的旅游价格都包括哪些?

  答:我们公布的旅游价格,如中铺2380元/人。这个价格除了火车上用餐自理外,包括了:往返的火车票;到达旅游地的吃、住、行、第一门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问:现在我们国家部分地区出现了禽流感疫情,这对我们这次专列有无影响?在这方面有何预防措施?

  答:从目前情况看对这次专列没有太大影响。我们将对各部门在安排老年人吃、住、行方面提出符合实际的要求,并监督检查落实情况,以保证老年人的健康安全。

  问:此次夕阳红旅游专列是从沈阳始发吗?

  答:市老龄委等单位组织的夕阳红旅游专列历来都是从沈阳始发的,这不仅方便老年人上、下列车,更有利于老年人对我们组织的“夕阳红”旅游专列的认知。为了更好地让老年人参与此项活动,欢迎拨打电话:22829129进行咨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