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潮安警民齐合力连破盗车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2:1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近期,潮安县公安局庵埠派出所充分调动当地农村治安队的积极性,走出一条专群结合的群防群治之路。2月份以来,该所在各村治安队和群众的大力协助下,接连抓获盗窃机动车犯罪嫌疑人4名,侦破盗窃机动车案件一批,取得了较好的打击成效。

  2月3日10时55分,庵埠镇亨利北路群众现场抓获一名盗窃摩托车的江西瑞金犯罪嫌疑人谢某生,后由文里村治安队将其扭送庵埠派出所。经审查,谢交代了其于2月3日上午10时
30分左右伙同他人携带作案工具,窜至潮安县庵埠镇亨利北路房管所门口,撬开事主蚁某一辆五羊本田二轮摩托车的“U”型防盗锁和电门锁,准备盗走该车。就在他们以为盗窃作案即将得手的时候,附近群众闻讯齐喊抓贼,一时间,盗窃犯罪嫌疑人如同过街老鼠,抱头逃窜。谢某生走投无路,被群众逮个正着。

  2月5日17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勇伙同他人窜至潮安县庵埠镇茂龙村冠园文化路,正用作案工具撬盗事主王某停放于公司门口的一辆五羊本田二轮摩托车时,也被附近群众发觉抓获并扭送派出所。

  2月11日凌晨,庵埠镇霞露村治安队在巡逻过程中,发现4名犯罪嫌疑人正在盗窃停放在村中水口市场30号门前的一辆五菱小货车。治安队员们奋起追捕,抓获其中两名饶平县籍犯罪嫌疑人黄某胜和林某丰。随后,庵埠派出所经对黄、林两犯罪嫌疑人进行审查,一举侦破其与他人分分合合盗窃事主许某、曾某等人的小货车的案件多宗。

  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均以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李仲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