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林14名妇女被骗南非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2:22 新闻晚报

  撒下诱饵优越条件吸引务工人员2002年9月中旬,延边地区部分媒体播出、刊登了一条颇具诱惑力的出国信息:汪清县外事服务中心(挂靠汪清县政协)受南非海外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委托,招收赴南非华资企业的工作人员———酒店服务员、勤杂工40名。去南非的劳务人员每人必须缴4.65万元的手续费,月工资为600-1000美元。

  这条信息让不少下岗职工和家庭妇女眼前一亮,他们来到汪清县外事服务中心咨询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时,身为延吉市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外事服务中心法人代表的刘彦向他们介绍了优厚的待遇和良好的工作环境。

  心存疑虑领导陪劳工到南非汪清县前政协主席张建文等领导对此心存怀疑。为安全起见,2003年年初,汪清县有关领导派李柱镔、刘彦赴沈阳将20本护照送到了于松手上,同时对于松的家庭情况进行了调查,得知其爱人在沈阳建工学院任教,孩子也在当地上学。回汪清后,两人将于松的情况向张建文做了汇报,张建文的心踏实了一点,但没料到,李柱镔、刘彦早已被于松收买,成为犯罪团伙的主要成员。

  2003年2月19日,于松带着从龙井市招募的两名妇女先行抵达南非,2月28日,在张建文全程陪同下,李柱镔带领11名妇女和1名男青年乘飞机飞往南非,同机飞往南非的还有一名从和龙市招募的妇女。身陷魔窟14名妇女被逼卖淫

  到达南非后,她们居住在于松在南非租的比勒陀利亚林伍德区林伯恩路108号别墅,这是于松专门用来组织卖淫的场所。于松将在南非打工的赵强找来,专门负责采购、收款等事宜。于松将这些人带到别墅后,由林涛(同案犯)收走了这些人的护照及返程机票。3月10日,张建文回国后,于松便开始实施他的罪恶计划。

  据被害人讲,到南非的第一天,就有一名妇女遭到姜振林(所谓南非海外事业有限公司经理)不堪入耳的谩骂,原因只是该妇女想见张建文。她们到达南非的当晚,于松和姜振林给她们吃的就是大头菜和土豆。后来由一天三顿逐渐减为一天两顿,还不在菜里放盐,有时甚至不给饭吃。

  于松指使林涛对这些妇女进行色情按摩培训,林涛让赵强、刘彦扮作被按摩者,由其进行讲解,让招去的妇女在他们身上练习。于松等人强行给她们立“规矩”,逼迫她们卖淫。从3月19日到4月5日,先后有10名妇女被迫卖淫18次。这期间,于松和赵强各强奸1名妇女,林涛强奸3名妇女。虎口逃生祖国同胞伸出援助之手

  她们逃到警察局,遇到了一名美籍华人和3名北京人,几个人对同胞伸出了援助之手,为她们买来食物,并立即联系中国驻南非领事馆。2003年4月10日,她们回到了祖国。

  据城市晚报报道2003年2月,沈阳人于松(自称是南非海外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到南非工作月收入600-1000美元为诱饵,在汪清县、龙井县、和龙市共诱骗14名妇女和1名男子到南非打工,在南非的40多个日夜,他们遭受打手们的毒打和谩骂,接受残酷的“集训”,妇女被逼卖淫。逃出魔窟后,他们与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取得联系,于2003年4月10日14时50分返回北京。

  昨日,延边州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了于松、林涛、赵强、刘彦等人组织、协助组织妇女赴南非卖淫及强奸案件,这是延边地区有史以来的罕见案例。15人在南非的40余天遭受了非人折磨,昨日法院终于为他们讨回了公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