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摊贩占道舟山路乱了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2:30 新闻晚报

  “虹口区舟山路乱了套,各色小贩随意占道,马路成了‘农村集市’,而周围的两个室内集贸市场内卖菜的比顾客还多,这样的怪事长期困扰着附近居民和过往的行人和车辆。”读者金先生来电反映。

  昨天上午,记者在金先生的陪同下,“领略”了这样一个都市“怪圈”:从唐山路进入舟山路,地摊数量无法估计,密密麻麻,行人也只得在马路中间摩肩接踵。在舟山路向前
走数10米,一辆警车居然也被包围在地摊和嘈杂的人群中。舟山路东余杭路路口,乱轰轰的一大堆自行车占据了大半条路。

  家住附近的一位张先生气愤地说:“五年前,露天菜场改为室内,皆大欢喜,附近建了两家菜场(为天集贸市场和东安菜场)。没多久这室内空荡荡,卖菜的比买菜的人多,有些人索性也到外面做市面了,地摊越来越多,发展到安国路、东余杭路、唐山路、公平路一带,一塌糊涂。”在舟山路东余杭路口的转弯处,卖烧饼店居然与卖活鱼的合在一个店铺,一边烧饼炉占据整个人行道,旁边却摊开一张小桌卖着满是鲜血的开膛草鱼,令人生畏。

  上午9∶55,记者将要离开舟山路时,遇到了一群身穿制服的虹口区城管七分队的人员,他们告诉记者:“这里已列入整治,明后天要集中整治,整治完了再要固守。”

  记者白华阶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