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结婚殿堂惊变火灾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2:30 新闻晚报

  张先生要酒楼赔偿精神损失

  本报讯欢欢喜喜地嫁女儿,哪里想到喜宴竟变成了“救灾宴”。200多名亲朋好友离席而去,张先生有苦难言:“谁叫我订了这家恒隆酒楼呢,这顿‘挖塞’宴还得自己吃下去。”昨天,女儿的婚宴日已过去半个月了,张先生才算请完所有的宾客。

  张先生说,女儿订在2月8日举行婚礼,他特地在春申路2828号的恒隆酒楼订了23桌酒席。当天下午5点半左右,200多名宾客聚集在酒楼,婚礼仪式热闹非凡。就在人们端起酒杯时,厨房内突然冒出滚滚黑烟,紧接着黑烟袭向宾客。

  人们的视线马上从新郎新娘身上转移到大厅里奔跑的工作人员身上,只见他们手中拿着消防器材冲进厨房,不一会全部退了出来。顿时,婚宴上的宾客乱了阵脚,大人咳嗽小孩哭,纷纷撤离酒楼。就在这时候,大厅内突然漆黑一片,继而又恢复了光亮。人们挤作一团,拼命外逃。

  200多名宾客就这样饿着肚子回家了,张先生女儿婚庆录像拍成了“逃跑”VCD。张先生只好挨家赔礼道歉,重新宴请。这次是一桌一桌地请,整整请了半个月。

  忙完“宴请”后,张先生想让酒楼赔偿精神损失,但酒楼强调自己的损失更大。

  记者联系了自称该酒店负责人的王经理。王经理先说自己不清楚,接着又说:“最清楚的是我。如果他们想解决,请他们来谈。”张先生坚持说:“我女儿的婚宴被酒楼的火灾搅黄了,宾客没有用餐就走了,婚礼变‘火灾’,是酒楼造成的,酒楼应该赔偿我们的精神损失。”(记者刘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