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报案:校长揪伤我的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51 海峡网-厦门日报

  事发福清,校长对此予以否认

  本报讯(华友)“我的耳朵被校长揪伤了,你说话声音小点我就听不见。”福清海口镇东阁小学四年级学生林美祥说。“现在我儿子的耳朵没知觉了,我捏他的耳朵他没反应。”林美祥的父亲林海峰说。日前,林海峰把儿子带到海口镇派出所报案,并表示要把校长林厚恩告上法庭。对此,林厚恩的说法是,根本没有接触过林美祥的耳朵。

  12岁的林美祥叙述了事情的经过:今年1月7日上午8时左右,他在教室里准备期末考,突然堂弟林健跑来找他,说三年级的林宇兴欺侮他,他便去劝架。随后,林宇兴把这件事告诉了他的舅舅——东阁小学校长林厚恩。

  “林校长把我叫到学校走廊,打了我一耳光,然后又使劲揪住我左耳,耳朵被揪出血来,非常痛……”林美祥说,林校长把他的耳朵揪出血后,把他送到附近的卫生所去洗了一下,然后又把他叫到办公室,叫他不要把这件事告诉父母,并承诺说下学期要什么本子都行,然后让他去参加考试。考试期间,他的耳朵仍在流血,“老听见耳朵里有水流的声音……”

  林美祥的奶奶说,当日上午11时许,孙子林健跑回家告诉他,哥哥林美祥被林校长打伤,流了好多血。

  林美祥的父亲林海峰说,他听说这件事后,就跑到学校找到林校长,林校长叫他不要去找林宇兴的父母,说一切都由他来负责,还说今天特别倒霉。

  林海峰还说,随后他还带了林美祥去福清医院和九五医院看病,医生诊断为左耳道后壁渗血、皮肤少量破损、左外耳道挫裂伤。事后,林校长多次找他交涉此事,但是双方没有达成协议。

  对此,东阁小学校长林厚恩表示,当日他没有接触林美祥的耳朵,也没打过耳光。当时几个学生在打闹,他只是出去劝阻,但是没想到好心没好报,家长还要他赔偿10000元钱。

  (厦门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