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拒付出诊费困扰宠物医院 规定缺乏指示问题难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04 新华网

  “客户拒付出诊费的情况不止一次了,我们的权益谁来保护呢?”昨天,位于海淀区学院路的宝贝屋宠物医院杨女士向记者诉说了他们的苦恼。

  杨女士告诉记者,23日下午他们接到了永丰乡颐丰庄园肖先生的电话,称由于家里的宠物狗太大,不方便带出来,要求医院到他家里出诊打疫苗。杨女士说,由于医院以前经常遇到出诊不支付出诊费或诓骗出诊的情况,因此电话中他们明确表示如果出诊,需要对方支
付100元的出诊费和60元的疫苗钱。对方表示认可。昨天中午,医院派出医生骑车赶到肖先生家,对狗进行了打疫苗前的检查,发现狗有发热症状。“在非健康情况下是不能打疫苗的。”杨女士说,但肖先生得知无法打疫苗后却拒绝支付100元的出诊费。

  肖先生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要求他们到这里来打疫苗,但疫苗不能打了,也就没完成我的要求,我当然不能支付。”肖先生说,之前医院也没说过有特殊情况无法打疫苗。医院方面说,“我们派出技术全面的医生,花费了一天的时间,也对动物进行了检查,但对方却连出诊费都不支付!”

  记者电话咨询了消费者协会,协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种情况他们不能处理,双方只能到法院进行解决。杨女士告诉记者,由于目前行业还没有相关规定,他们多次遇到这种情况都无法解决。(作者/郭晓明)(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