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陆新娘赴台面谈坦白性生活姿势 人权遭侵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43 温州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2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新娘到台湾,一定要经过面试。昨天有十几位大陆新娘联合召开记者会向台湾“境管局”抗议,她们表示,面试的时候,“警政署”“入出境”管理局的问题很奇怪,有的还问到性姿势等私密的问题,让她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而据悉,确实有大陆新娘面对这样的怪问题难以回答,结果被遣返回大陆。

  刚刚嫁到台湾的贾小姐表示,回想第一次到台湾时,“入境管理局”问她,“你先生
都穿什么颜色的内裤,你们新婚的晚上有没有行房,你先生洗澡时用沐浴乳还是香皂”。

  据了解,贾小姐遇到的还算客气,有的问的更露骨,甚至询问“和先生行房的性姿势”、“一个晚上做几次”等极私密的问题。

  台湾的洪先生说,他的大陆老婆就是因为答不出问题被遣返回大陆的,让他无奈又生气。洪先生说,“境管局向大陆新娘说,台湾的男人很坏,你来台湾的话,进来就会被卖去妓女户”。

  参加记者会的人都认为,这些问题确实违背人权。(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