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惊牛清晨外逃连伤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1:2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冲实习生刘斌)昨晨,一头待宰牛受惊外逃,在武昌雄楚大道上闹腾近两个半小时,连伤3人后,被警方在一小屋中击毙。

  昨晨6时30分左右,一直在中建三局附近摆摊的一男子正推着早点车出摊,突然传来一声牛叫,还没等他弄明白是怎么回事,迎面奔来的一头牛一犄角将早点车掀翻,他躲避不及摔在地上,手部受轻伤。

  见牛伤了人,旁边一男子冲上去想抵住犄角,可牛角一挑,将他手部划伤。随后,惊牛顺着中建三局对面一条小路,一路小跑进了武汉理工大学,跑到操场旁,遇到初二女生小吴,惊牛一角顶在她的书包上,被顶飞的她撞上树后摔在地上,脸上青了一大块。

  6时45分左右,市公安局防暴五大队、洪山公安分局珞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置,警方动用三辆警车,将惊牛逼进操场里。惊牛沿着操场转了几圈,低头钻进旁边一巷子,巷内居民纷纷关门躲避,跑到巷子顶头时,惊牛一转身又回到操场。

  民警赶紧将巷内居民转移。不久,惊牛又回头进了巷子,一头顶破一扇房门,大摇大摆进了屋,不出来了。

  上午8时50分许,洪山公安分局防暴民警在请示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后,趴在惊牛藏身小屋对面的墙头上,连发三枪,将其击毙。

  (线索提供:李先生 肖先生 共获奖金100元)记者 周国强 摄d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