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政协港澳委员昨与市领导共商汕头发展大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2:4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拥光林文彬庄建城)昨天下午,汕头迎宾馆7号楼会议厅洋溢着浓浓乡情。莅汕参加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委员们与市委书记林木声、市长黄志光等欢聚一堂,共商汕头发展大计。市政协港澳委员纷就发展工业、城市建设、改善投资环境、人才教育等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今天对会议进行改革,市长不再通报情况,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也一起来听取委
员对汕头如何发展经济、优化投资环境、推进社会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林木声朴实的开场白立即引起委员们的反响。

  市政协名誉主席陈伟南感慨地说,参加座谈会的政府阵容庞大令人高兴。汕头的发展提出工业兴市固然重要,但发展教育更为重要,教育上不去人才缺乏,加快发展的计划无法实施;另外,还要多关注生活困难群众,这样有利于社会稳定。香港世聪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汕头市政协常委吴哲歆说,现在在汕头很难招到技术工人,建议政府要成立职业学校培养中层管理人才和技术工人。

  方平、刘坤铭、魏海鹰、陈志明、张贤清等15位委员也提出不少真知灼见。林木声表示将认真研究港澳委员的意见,再交有关部门一条条地加以落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