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加坡给南京人送来大礼包,推介健康阳光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3:18 龙虎网

  【龙虎网讯】3月28日是新航开通新加坡-南京国际航班首航的日子,近日,由新加坡国家旅游局带队、15家当地旅游机构参与的“新加坡健康阳光之旅”推介会,在南京东郊希尔顿大酒店举行。记者采访得知,新加坡旅游局抓住契机,展开了对华东市场的强力促销,一举推出包括教育休闲游、保健休闲游等特色项目,同时,一系列令人心动的优惠,也使新加坡这个坐落在赤道边上的美丽国度第一次全面展示在南京人面前。

  新加坡国家旅游局中国华东地区处长吴晓慧告诉记者说,“这次由新加坡国家旅游局牵线,在20多家报名的旅游服务机构中遴选出15家来参加18日在上海召开的世界旅游之旅博览会,南京是我们‘新加坡健康阳光之旅’推介会的第一站,因为江苏是个富裕地区,我们很看重这里的市场。”吴处长说,“针对华东地区,新加坡政府推出了许多优惠措施:送免税店的名牌礼品,送新加坡的景点门票、丽新游轮豪华游、餐饮券等,这些是我们送给南京人的大礼包。”3月28日开通的新加坡至南京的国际航班,南京人只需5个小时就可以一脚踏进新加坡。

  据统计,2002年有近67万中国人去新加坡旅游和公干,其中有3万多江苏人,位居中国市场的第6位;2003年因受SARS影响,中国公民去新加坡旅游的人数只有57万人,但这个数字还是出乎新加坡政府的意料。2004年1月份,新加坡已经接待了8万多的中国人去新旅游,同期增长了27%。“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这个数字还会不断地增长。”吴处长乐观地对记者说。“新加坡教育之旅”是今年新加坡旅游局全年旅游推广计划的重头戏,也是其树立新加坡作为“教育之都”形象的重点宣传项目。“另外,我们的特色旅游还有健康阳光之旅,我们的医疗保健全世界都很有名气。”

  “为了展现一个全新的新加坡,由我们新加坡政府出资,在印尼建成了民丹岛度假旅游区。这个度假区离新加坡只有45分钟的船程,这里的阳光、沙滩、酒店都是全世界一流的。”吴处长向记者介绍说。

  作者:管伟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