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野郎中自配虎狼药一性病黑诊所被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3:26 新晚报

  本报讯日前,根据群众提供的举报线索,省、市两级卫生监督所和公安部门联合行动,一举捣毁了一个四处张贴非法医疗广告、无证行医的性病“黑诊所”,该所“医生”竟是一湖北农民。

  根据群众举报,执法人员走进位于南岗区分部街132号居民楼一楼的一个“性病诊所,只见不足10平方米的室内光线昏暗,除了一张双人床外,墙角、窗台上摆满了锅碗瓢盆等破
旧的生活用品。在一个破桌子半掩的抽屉里,检查人员发现一些同扑克牌、木梳、破报纸散放在一起的既无药品生产批号也无中文标识的不明药品和一次性注射器以及棉签。据开设该“诊所”的史某承认,他是湖北的普通农民,自2003年10月来到哈尔滨后,就张贴治疗性病的小广告,骗取就诊者的钱财。在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发现了一些装在小玻璃瓶中的自制药粉、药膏。当查问他该药物的成分、配方、功用时,他却什么也说不清楚。

  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停止执业活动,没收用于治疗的药品和医疗器械,对该“黑诊所”依法予以取缔。

  据了解,近期,省卫生监督所将进一步加大对非法行医行为的打击力度,严厉查处对群众危害极大的“黑诊所”,净化医疗市场。

  (周时锋 实习生 刘达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