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六届CUBA三月开打 汕大男队参加东南区角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3:27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组委会日前公布了第六届CUBA联赛分区赛日程,从3月1日到28日,高校篮坛将是一片“春色满园”。

  从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男女各32支高校代表队将并分四路,“分期分批”抵达战区。分区赛采取“火炬接力”形式,四个分区承办院校及比赛时间依次为:东南区,3月1日至7日,合肥工业大学承办;西南区,3月8日至14日,华中科技大学承办;
西北区,3月15日至21日,西安交通大学承办;东北区,3月22日至28日,黑龙江大学承办。每个分区有男女各8支参赛队,先小组循环后交叉淘汰,直至决出冠军。各分区男女组冠亚军晋级八强赛。

  本届CUBA分区赛在赛程和赛制方面有两个引人注目的变化,一是在日程上缩短了与八强赛的时间间隔,由原来“冬天里的一把火”变成“春天的故事”,从而使赛事更为集中;二是女篮全国决赛由原来的四席扩充至八席,在晋级办法上实现了“男女平等”,降低了女队突围的门槛。

  据了解,汕头大学男队将参加东南区第二组的比赛,同组的还有浙江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张圣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