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顶开化漏水,屋里钻眼造“水漏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3:50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王丹

  近日,太平区北树小区3号楼6单元部分居民反映:眼下开化,部分顶层居民家天棚漏水。

  20日上午,记者来到6单元801室,闻到一股霉臭味,左侧屋靠窗一侧墙体长满黑绿毛
;天棚上有9个小黑洞,水不时从上面往下滴。另一间屋墙体贴了石膏板,上面仍长满黑毛。该户居民耿玉环讲:这栋楼是1997年建成的,2001年5月她搬进后发现,外面下雨,屋顶就跟着漏雨,积雪融化时也漏水。无奈,她将一个大塑料布罩在天棚上。近来天气转暖,屋顶漏水面积逐渐增大,她只好买来近一米长大洗澡盆接着,在棚顶上钻了9个眼,让水集中往下淌。

  记者又到804室,见该户人家虽已吊棚,但靠窗四周和一侧墙体也长满绿毛。该居民讲:他家没吊棚前,屋顶潮呼呼的,用手一摸墙皮就往下掉。为此,他曾与多户居民一同找到负责管理的市天仁物业有限公司。对方答复:这栋楼是由哈尔滨市兴华置业公司开发、哈尔滨市亿兴建筑公司建设的,从建成到现在,一直没进行质量验收。正常情况下,开发商把房子移交物业管理时,应该有维修基金,但由于该楼没经过验收,物业没有拿到这笔维修费。所以房子长毛和淌水完全是建楼时的质量问题,物业没办法解决。

  记者随后来到该物业公司,核实以上情况,一自称工作人员的中年男子问明记者来意后称,这栋楼的事他们不敢说,领导不在家出去开会了,什么时候回来不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