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消费市场商家忙着“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3:50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随着开学日期的临近,学生消费市场又迎来一股新的购物热潮。除了要添置图书、电子类产品外,眼镜、服装等也都被列在了学生们的购物单上,商家们也为此忙得不亦乐乎。

  23日记者在道里新华书店看到,最畅销的书籍和教学软件都被放到了最显眼的地方。一早就有许多家长带小孩购买各类辅导书,来买考级考研类辅导书的大学生更是络绎不绝。
眼镜也是开学前热销商品之一,南岗区的东方眼镜店推出各种优惠措施,价格中档的超薄树脂镀膜镜片是中学生的首选,时尚镜框的眼镜和隐形眼镜受到大学生的青睐。

  另外,记者在许多商场发现,一些品牌专卖店的服装价格折了再折,其中包括去年的冬装和新上市的部分春装。在家电商场,各种品牌的电子产品促销活动已经进行到“顶峰”。(本报记者赵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