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人想开一夜情酒吧大伙指责这主意太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10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10∶13读者程舟报料:合肥市网上社区有个帖子,发帖子的人说他要开间酒吧,主题是“一夜情”,还问别人去不去消费。很多人都在骂他,说他做生意也不应该这么做。

  记者盛木生核实报道:发这张帖子的是一名30岁左右的张姓男子,是一家通讯公司的员工。昨天中午,记者与他见了面。他纠正说:“不是我要开酒吧,是我的老板想开,提出‘一夜情’主题这个主意的是我”。

  记者在网上看见帖子发了才3天,已经有500多人次跟帖。不少人反对他,说他败坏社会风气,说他破坏家庭团结,还有人说他不熟合肥市民风,在瞎弄!也有人支持他,帮他出主意。

  张说:“很多高收入的‘单身贵族’和以及远离家室的驻肥办事人员,我经常和他们打交道。他们工作压力很大,但往往没有一个贴心的人安慰他们,即使有女朋友,也很可能因为太忙而导致分手。”

  “我们只是提供一个幽雅的环境,卖些酒水,每个来的顾客都是自由的,他们可以在这里充分地沟通与交流”,张说:“但现在我最怕的是有人利用我们的这个酒吧单纯地做那种交易!”“如果合肥开了一家‘一夜情’酒吧,你会怎么办?”张在网上还做了问卷调查,43人参加投票;表示会经常去的有16人,非常希望有一家的有6人,而表示可以去看看的有11人,表示不感兴趣的只有10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