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骚扰同性酿悲剧 酒瓶挥下成一只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17 温州新闻网

  大连晚报(记者徐瑾通讯员张海邦)几瓶啤酒下肚之后,来连打工的苏某竟然在火车上对一名素不相识的小伙子欲行“非礼”。小伙子忍耐不过,挥起酒瓶打向苏某,将苏某的左耳挪了位。苏某由于失血过多休克,没等火车到大连就先进了医院。

  39岁的苏某是黑龙江人,今年春节过后,他在大连找到了一份工作。两天前,他兴冲冲地登上了由牡丹江开往大连的2052次列车,准备到大连上班。能在大连找到工作,让苏某
非常兴奋。上车后,他买来几瓶啤酒,自斟自饮喝了起来。到2月23日晚上列车进入辽宁境内时,苏某已经6、7瓶啤酒下肚了。受到酒精的刺激,他全身飘飘然起来,看着坐在对面的一名小伙子,觉得越发“顺眼”,于是双眼紧紧盯着对方。

  坐在苏某对面的小伙子姓杨,今年25岁,也是从黑龙江准备到大连打工的。他和苏某素不相识,上车后也没讲过话。看苏某眼神不对劲,一直盯着自己看,杨某也觉得不妥,于是干脆转过身去不和他对视。没想到,苏某却主动走了过来,对杨某动起了手脚,先是摸头,然后又摸脸。刚开始,杨某不想招惹是非,一直尽力忍着,可苏某却越来越得寸进尺。杨某忍无可忍,“腾”地站起来,抄起茶桌上的空酒瓶就朝苏某抡了过去。由于力气太大,酒瓶抡得过高,碰到行李架被砸碎,落下来的茬口正好划在苏某的左耳朵上。苏某一声惨叫,就见他左耳朵被割下,耷拉在脑袋边,只剩下一点皮连着。两人立即扭打在一块。

  此时,巡视车厢的乘警闻讯赶了过来,将两人分开。杨某由于对苏某造成了伤害,被铁路警方刑拘。而由于苏某的伤势较重,乘警只好带着他从沈阳站下车,并用救护车将其送到沈阳铁路医院救治。苏某到医院后,由于失血过多休克,左耳至今也不知道能不能保得住。(来源:大连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