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塘路破损严重大块塌陷,居民进出不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19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好好的一条路,路面竟然大坑一个接一个,市民张先生反映:秦淮区双塘路快“死”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条不到100米的路上有不少大面积的塌陷,几乎每隔4米就有一个大坑。路面上的大部分沥青已出现条块的裂痕。在路中段还有一处很大的塌陷处,车辆经过都必须绕行。

  记者了解到,双塘路建成已有很长时间,由于是连接中华路和来凤街的主要干道,来往车辆很多。去年来凤街拓宽时,大型运土车辆从此处进出,对双塘路造成很大程度的毁坏。而现在,位于双塘路上的城市桃园小区正在建设,二三十吨的渣土车都要经过这条双塘路。一到下雨天,路上就四处是水塘。

  秦淮区渣土办的同志表示,他们已接到区政府的通知,他们将和交警部门一同对工地抛洒渣土的情况加强管理。而记者从区政府办获悉,对于双塘路的破损情况区建设局十分重视,已向市建委提议进行全面整修,以方便群众进出。

  作者:于飞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