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万元存折丢失好心人忙归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7:3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吃早餐时丢了钱包,直到好心人通知来认领时,来自中科院合肥分院的洪先生才如梦初醒。

  洪先生是中科院合肥分院的博士生。日前,他在合肥金寨路上的一家早点店吃早餐。饭毕,洪先生又给从老家赶到省城来的父亲买了一份早餐后旋即赶了回去。之后不久,洪先生接到一个电话,问其是否丢了钱包。他一摸口袋,原来自己的钱包真的丢了。

  据洪先生介绍,包内有现金三百多元,此外,还有一万两千元的存折一张,当日准备取钱带父亲到医院看病的。

  洪先生说,电话是合肥市金寨路农贸市场市场办打来的,至于是哪位捡了他的钱包,至今他仍不知,希望能借本报向这位好心人表示感谢。记者随后在该市场办了解到,当日捡到洪先生钱包的是一位叫许年生的好心人。(丁贤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