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人街”正式开工 明年10月试营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7:54 沈阳晚报
  “女人街”效果图本报讯(记者张晶)明年秋季,沈城的女性就可以到浑南商务中心区去购物、美容和健身了。2月24日,金廊工程的龙头项目、浑南商务中心区主要项目———沈阳中国女人街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填补了浑南商业项目的发展空白。

  沈阳中国女人街在浑南商务中心区域内,位于沈阳金廊工程与浑河风光带交叉点,距万豪酒店2000米。项目由沈阳女人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2.8亿元,总规划面积35万平方米。该项目于去年10月奠基,预计今年年底前主体工程完工,明年10月开始试营业。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购物、休闲、美容、美发、健身、培训、文化、公益、旅游为一体的大型商业步行街。建有名品街、大型超市、美食街、美容街、酒吧街、男人街及一个超大型停车场。

  据悉,为配合金廊工程建设,今年浑南新区加快了商务中心区建设。目前,商务中心区已完成土地整理1.22平方公里,并已建成0.45平方公里。除女人街项目外,省艺术城、空港大厦、会展中心二期等项目也相继启动,沈阳市海关、东电总部、市档案馆等项目即将建设。到明年底,集中建设浑南大道以北的1.7平方公里的区域,基本建成商务中心区的40%,树立其形象和功能框架。今年则重点完成这一区域的基础设施管网建设,保证各类项目建设和使用要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