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桑塔纳3000下月上市 长河污水泵站不再散臭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1:17 北京娱乐信报

  桑塔纳3000下月上市

  信报讯(记者贾艳)桑塔纳2000的替代品3000型将于下月初上市,先期上市将有三款,预计最低款售价不足15万元。

  外形上桑塔纳3000“长大”了,车身比2000型长了7毫米、高了36毫米,分别为4687和
1459毫米,宽度仍为1700毫米,前脸较2000型时尚,前车灯不再方头方脑,改为外方内圆,牌照在保险杠上的位置上移,车顶配置了天线。

  长河污水泵站不再散臭味

  信报讯(记者白延龙通讯员李惠敏)由于在污水泵站安装了新型除臭设备,今后在紫竹院公园北侧长河边散步的居民,再也闻不到附近泵站排气孔散发出来的臭味了。

  长河污水泵站地处国家图书馆旁,毗邻紫竹院公园。每次水泵启动时,一股臭气就从排气孔散出。为此,市政工程管理处在泵站内安装了高能离子除臭设备,有效地消除污水中排放出来的有毒有害气体,保证了外排气体的达标。

  玉渊潭樱花今年建“户口”

  信报讯(记者朱伟东)经过近两个月的酝酿和准备,从今天开始,玉渊潭公园将对园内所有的樱花进行建档工作。

  昨天记者了解到,公园绿化部门今天开始对全园2000株樱花逐一进行测量、挂牌、拍照,建立档案,从此园内的每一株樱花都将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户口”。据悉,预计全部建档工作大约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完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