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串串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28 海峡网-厦门日报

  房东欠费导致租户停水

  赵先生:我租住东坪山庄30号厦门油漆厂职工宿舍楼,接连三天宿舍楼都停水,我每月都按时向房东交纳水费,不知为何被停水?

  厦门油漆厂答复:赵先生租住的房子为油漆厂旧的职工宿舍,水费是由职工自行缴交
的,由于部分职工没有及时缴交水费,有些甚至半年没交,前段时间供水部门发来欠缴通知单。赵先生虽然向房东交了水费,但如果房东没有及时向供水部门缴纳,也会被停水。因此,赵先生应与房东协调,让对方及时补交欠缴的水费。

  外地购房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

  高先生:我常年被公司派驻外地工作,但住房公积金是在厦门缴交的,现在我打算在外地购房,不知能否提取这笔钱,需要什么条件?

  厦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答复:高先生只要携带在当地产权中心登记备案的购房合同、全额购房发票的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由厦门所在单位盖章的公积金支取转移申请表,就可以来厦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

  e通卡预约将另行安排时间

  陈女士:上两次公交IC卡更换为e通卡的预约期我孩子都错过了,到7月份他的公交IC卡就不能继续使用了,不知现在有什么补救措施?

  厦门信息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e通卡项目组答复:去年11月至今年1月15日是公交IC卡更换为e通卡的第一次预约期,2月6日至2月20日是第二次预约期,错过这两次预约期的市民也不要着急,平时多留心媒体的报道,如果想预约的人仍然有不少,公司将会考虑另行安排预约时间,并在媒体上公布。

  海沧公交跨市线路收费较高

  谢小姐:我乘坐海沧公交803路,刷e通卡需花掉1块钱,但我了解到,同样是海沧公交线路,乘坐808、809路车就只需8毛钱,为什么在价格上存在差异?

  海沧特运公共交通公司答复:乘坐803路刷卡确实是按1块钱来收取的。因为这一线路是从厦门轮渡到漳州市角美,跨了两个市,而其他线路不存在跨市的问题。记者王文静桂芹

  (厦门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