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产品进入欧洲市场专场报告会”3月5日在福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35 东南快报

  本报讯为贯彻实施“走出去”的战略,促进福建省与欧洲商界间的双向交流,推动福建产品打入欧洲市场,省贸促会与福建省侨办等单位联合于2004年3月5日(星期五)14?押30-17?押30在福州金源国际大饭店国际厅举办“中国产品进入欧洲市场专场报告会”,为福建省企业通过荷兰进入欧洲市场提供窗口。

  届时,荷兰海牙市副市长博思先生(G.A.A.Verkerk)、西荷兰外国投
资局副总裁范德飞先生(VanDerFeer)、原中国驻荷兰大使馆商务参赞张志锋先生、欧洲中国商品高招调拨中心董事长杨金华先生、欧洲中国商品调拨中心总裁胡志光先生一行5人将进行专题演讲,并与福建企业进行现场沟通。

  荷兰是西方发达国家,进出口总值及对外投资均居世界前列。荷兰生命科学、信息技术及通讯、石油天然气及航空航天技术等行业在世界上享有盛誉。海牙是世界著名的政治及商业城市,拥有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紧靠世界第一大港口鹿特丹(仅20公里)并拥有欧洲两大机场。对于希望进入欧洲的企业而言,荷兰是一个理想的桥头堡。

  为使企业赴荷投资兴业有一个可操作的平台,这次报告会还将重点推介“欧洲中国商品调拨中心”项目。中心的建立得到荷兰海牙市政府、西荷兰外国投资局和中国驻荷兰大使馆的支持。中心坐落在荷兰海牙市,占地面积27500平方米,可容纳数百家中国企业。中国企业可以通过该中心绕过复杂的分销体系及贸易壁垒,直接进入欧洲市场。

  欢迎有意向开拓欧洲市场的福建企业与我会联系。

  联系人:福建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 陈朝晖 蔡立红

  电话:0591-7842084

  传真:0591-7854743

  作者:本报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