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浓雾再锁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1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宋鹏霞)昨晨,一场大雾再次笼罩申城,市区能见度仅600—1000米左右,至上午9点以后,太阳露脸,雾才渐散。

  昨天的浓雾对本市交通的影响明显小于上周那次大雾。据机场方面的消息,大雾昨天早上6点多就影响到飞机起降,浦东出港航班延误37架次,虹桥机场出港航班延误37个。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水路方面,全市21条轮渡线中有6条停航,最早一条从凌晨4点就关闭了,上午9点左右,恢复正常。

  沪杭高速公路上海段凌晨2点40分最先封闭,随后,5条高速公路纷纷封闭。至8点08分,沪杭高速上海段最先解除封闭,此后近1个小时其他高速公路也相继恢复了交通。

  今天申城风小天晴,早晨仍会有雾出现,对交通仍有一定影响。本市最高气温为15摄氏度,明媚阳光将照耀申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