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日连发两起撞人逃逸事件,城管队员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28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昨日,一辆黑色外地凌志轿车撞倒行人和隔离栏后,竟加速逃逸。见义勇为的的哥和民警合力将肇事司机抓住。

  昨天下午2:20,一辆车牌号为闽C67733的黑色凌志轿车,在清凉门大桥由西向东高速行驶时,将路边一骑车的小伙子撞出两米远,自行车上包裹里的东西散落一地,路边30米长的隔离栏被撞得东倒西歪,现场一片狼藉。所幸骑车的小伙子并没有太大的损伤,只是十几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分钟后才说出话来,显然是受了不小的惊吓。

  这辆黑色凌志轿车肇事后,司机不但没有停下车查看被撞倒的小伙子的伤情,反而加大油门逃离了现场。附近一辆车牌号为苏A71766的出租车上的的哥目睹此事后,紧跟着肇事轿车追了上去,一边报警,一边紧追不舍,终于在汉中门广场追到了肇事车辆。此时,肇事车辆的前路已被警车堵死,肇事司机随后被带到交管部门接受处理。

  又讯:昨晚9时许,在河西东宝路金陵世纪花园路段,两名违章占道经营的商贩在接受城管处罚时,竟强行开车逃逸,将城管队员当场刮伤。

  据了解,鼓楼城管昨晚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河西东宝路金陵世纪花园路段许多商贩占道扰民。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许多商贩占道经营,农用车、机动三轮、货车杂乱无章地停在路上,足足占据了半幅路面,进出小区的行人和车辆无奈纷纷绕行,交通严重受阻。就在城管队员逐一对这些违章商贩进行处罚时,两名商贩趁城管队员不注意爬上车,突然发动货车,意图躲避处罚,一名欲阻拦的城管队员被货车当场刮倒在地。肇事商贩见状仍不停车,执法人员一边报警,一边奋力追了300余米,最终在江东北路将肇事货车拦下。随后,车上两名商贩被带回城警五大队处理。

  目前,被刮伤的城管队员崔国中被送到了省人民医院救治,经诊断,小崔的腰、腿等部位软组织受伤,造成短暂的行走不便,需卧床静养。肇事的安徽籍商贩时某与其合伙人对自己的不法行为供认不讳,后悔不已的时某还主动要求承担受伤城管队员的一切医疗费用并公开道歉。城管部门表示,将对这一事件严肃查处。

  作者:白云飞、张旭

  (来源:江南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