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为骗百万保金雇凶杀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3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李佳通讯员韩蓄)为骗取150万元的保险金,程某竟雇人残忍地将新婚妻子杀害。本月19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以故意杀人罪对程某提起公诉。

  程某是北京人,今年50岁,从原单位辞职后一直无业。在2000年,他通过婚介认识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王女士,而王女士此时与前夫还一直保持着联系。去年1月,王女士的前夫去世,留下了十二三万的遗产给女儿,但女儿的监护人是孩子的叔叔。程某想尽办法,终于替王女士拿到前夫的遗产。从此,王女士对程某百依百顺,分外信任,并且任其将资金投资到股市上运作。

  程某并不满足现状,他看到别人有车有房,心里感到很不平衡。去年7月,一个可怕的念头在他头脑中产生了。他先找到某保险公司业务员,说想替女朋友投保,受益人是自己。但业务员告诉他,只有结成夫妻他才能成为保险受益人。于是程某主动向王女士求婚,并称要送她一份价值150万元的保险作为礼物。因为非常信任程某,王女士并没有介意程某作为保险的惟一受益人。

  在结婚的当天,两人上午刚领了结婚证书,下午就去保险公司办理了多项险种的手续。第二天保险正式生效。

  婚后两个月,程某从大街上找到无业人员王某,许诺他4万元作为杀死新婚妻子的报酬。在去年9月3日,程某和王某来到王女士的居住地,王某先用绳子勒住王女士的脖子,被其挣脱后,程某赶紧帮忙按住王女士的双腿。这时,王某则用程某事先交给他的尖刀猛刺王女士,刺的刀数连他自己都记不清了。

  行凶后,王某拿着4万元迅速逃回河北老家,而程某立即就去保险公司索要保险金。令程某没有想到的是,王某回到老家后因担心被警方抓住,很快便投案自首。经过指认,程某也被抓获归案,他一夜之间成为百万富翁的黄粱美梦就此破灭。程某还没有想到的是,在他去索赔后,保险公司也对此事展开周密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