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韩国国奥誓言:非赢不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45 燕赵晚报

  据新华社汉城2月25日电2004年奥运会亚洲区韩国队同中国队的首场预选赛将于3月3日在汉城世界杯赛场举行,韩国国奥队已经从24日上午在汉城北部的坡州训练基地正式进入了训练。

  由于韩国国奥队21日在日本以0∶2输给日本队,因此韩国媒体普遍对韩国队的状态表示担心,更有媒体对韩国队在同中国队的预选赛前同日本“硬碰硬”的安排表示不理解,认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为同日本队比赛容易暴露实力(韩国媒体普遍报道了中国队主教练沈祥福到日本观看韩日热身赛)。

  据报道,韩国队23日就进行了召集。24日上下午,19名队员在坡州训练基地进行了两次高强度的训练。对于韩中之战,韩国国奥队进攻核心崔成国决然表示“非赢不可”,队长赵秉国也充满信心地表示,“不会再有更严峻的考验”,门将金荣光更表示“誓死而战”。

  当天,金镐坤出现在球场上,看不到过去和霭的微笑,只见他一个劲地大声呼叫,鼓舞球员的斗志。金镐坤表示,“一定要扣好第一粒扣子”,对中国一战是走向雅典的第一关,一定要以最佳实力和状态迎战中国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