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姐一直在等着你们” 暧昧日语广告现身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6日电据今日早报报道,杭州平海路上右侧人行道上出现了写满日语的灯箱广告牌:“有懂日语的小姐一直在这里等着你们,某某俱乐部;非常健全的小赌博”。

  精通日语的吴先生气愤地说:“桃红色,配上这样的广告语,只要日本人理解,这儿肯定都是做不正经生意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常到附近友好饭店看望日本友人吴先生称,他已经摸到了广告牌出现的时间规律,“白天没有,一到晚上7点到8点光景,它就出来了。”

  吴先生说,虽然自己从没去过广告牌上所介绍的某某俱乐部,也不知道里面是否真的做色情生意,还是仅仅用暧昧的广告语兜揽生意,但是“自己的同胞写这样让人瞧不起的广告语,心里真是难受”。

  采访完吴先生后,记者去了位于9楼的某某俱乐部门口。挂着闪烁珠灯的门闭着,记者拉开了门,就在屋内靠门的沙发旁,15个穿着暴露、浓妆艳抹的小姐把眼光投向记者,一见来的是名女顾客,又收回了视线。

  一名可能是领班的小姐走了过来,满脸狐疑的神情,记者忙说自己来找一位朋友,小姐马上问:“是日本人,还是中国人?”记者谎称是一名做外贸的中国朋友,小姐说:“我们这里是日式酒吧,来的多是日本人。”(洪慧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