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晋城端掉一偷炼“地沟油”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1:06 山西晚报

  本报2月26日讯(首席记者李吉毅通讯员曹宏)从厂房内传出的阵阵恶臭令人窒息,脏兮兮的车间简直让人难以落足。昨日凌晨零时许,躲在晋城市西马匠村的一个以饭店“地沟油”为制作原料的无证经营窝点,在刚刚“开张”20来天后,就被晋城市工商部门迅速端掉。

  根据群众举报,当天夜里,晋城市工商执法人员摸黑来到位于市区西面的西马匠村。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一处恶臭难闻的车间大门前,执法人员拦住一辆车牌号为晋EB0047的崭新的农用三轮车。经询问,这个拉着3塑料桶泔水的驾车人正是偷炼“地沟油”的老板刘顺平。

  在臭哄哄、脏兮兮的加工车间内,执法人员发现已经过粗加工的食用油脂近9桶。经追问,刘顺平已与晋城市的3家饭店签订了收购清理的有偿协议,而他本人根本提供不出合法的经营手续。

  据晋城市工商部门执法人员介绍,在近几年查处偷炼“地沟油”的案件中许多不法分子都将粗加工的产品用于生产制作食用油或工业润滑油,但不论用于何处都会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构成威胁。

  鉴于刘顺平本人无法说明这些“地沟油”的准确用途、去向且属无证经营,工商执法人员立即予以全部封存,并将农用三轮车暂扣。目前,工商部门正在加紧调查“地沟油”的用途和去向。

  (山西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