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府:铲除拦路虎力保疾控工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1:06 山西晚报
  本报2月26日讯记者刘捷针对当前全省疾控国债资金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省政府今天发出通知,要求市、县两级项目今年6月底前必须完工,省级项目年底前必须完工,到期仍不能完成的,由当地政府向省政府作出专门报告,并按照责任书要求落实相关责任。通知要求,必须如期完成项目工程,确保按时投入使用。

  根据省政府稽查情况和省卫生厅的最新统计,目前全省疾控机构国债建设的110个项目中,省级项目———省疾控中心至今没有开工;11个市地级项目全部开工,临汾市疾控中心的主体工程已完工,县级项目中,共有10个县未开工,有13个县已全部竣工,有65个县正在紧张的施工中。

  从资金到位情况看,省级配套资金已经得到落实,而市、县的配套经费只到位20%,还有13个县的国债资金至今没有到位,分别是孝义、离石、临县、方山、石楼、交口、阳泉郊区、盂县、高平、陵川、泽州、沁水、安泽。

  除资金以外,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还有,有的项目征地施工手续迟迟办不下来,进度缓慢,工期滞后,旧房拆掉了,新房还是半拉子工程。省卫生厅一位工作人员对此深表担忧,“如果今年再暴发流行较大的传染性疾病,我们靠什么去应对?国债专项资金应该专款专用,各级卫生部门绝不能等闲视之。”

  针对这些阻碍国债项目进展的问题,政府有关部门今天重申,各级项目必须如期完工,不能有任何拖延。否则将重新考虑在以后陆续进行的公共卫生建设项目中的拨款额度。(山西晚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