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货车出轨阻断石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1:06 山西晚报

  事发2月25日17时50分

  太原至石家庄等8条线路停运

  预计石太线今日可恢复通车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本报2月26日井陉专电昨日17时50分左右,石太铁路28公里+600米处,从石家庄开往太原的30035次货物列车车身中间的5节车厢发生了出轨事故,在拖行约1000米后,被附近的铁路工作人员发现才停了下来。5节车厢中有两个油罐,并且发生油泄漏,所幸没有引发大火。出轨的车厢压坏了1000米左右的枕木,铁轨也严重变形,没有人员伤亡。此事故造成太原至石家庄、太原至青岛、太原至汉口等8条线路列车停运。

  今天17时30分,记者在石家庄火车站售票处了解到,从石家庄售出的前往太原方向的车票已经退给旅客。19时40分,记者前往事发地——井陉县下安村。村边的大路上停靠着近百辆车。阳泉煤业集团的工作人员为抢修人员送来了热气腾腾的晚饭——包子和鸡蛋汤。正值交接班之际,从马路边到事发现场500米的山路上,聚集了2000多人,距事发现场50米处设置了隔离警戒标志,值班民警拒绝让非工作人员入内,但来自晋冀两地的新闻记者还是想尽办法到达了抢修现场。

  记者在抢修现场看到,两台160吨的起重机正在将出事的油罐车吊起,许多抢修人员正在搬离被压坏的枕木。

  石家庄铁路分局有关负责人崔吉成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铁道部、北京铁路局、石家庄铁路分局的领导均赶赴现场指挥抢险。预计明日石太线即可恢复通车。(本报记者)

  (山西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