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00旅客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1:06 山西晚报

  本报2月26日讯(记者韩佳晋帅妮)记者今日从太原铁路部门获悉,截至今天早晨8时,已有近3000名已买到石太线方向列车车票的旅客办理了退票手续。

  昨晚,石太线发生货车出轨事故后,太原开往青岛方向的列车开行到阳泉附近时,由于不能继续前行,只得返回太原;太原开往上海方向的列车开行至寿阳附近时,同样的原因不能前行,返回太原后走南同蒲线、陇海线绕道去上海。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太原火车站售票大厅在线路出现故障一个小时后开始组织退票工作,将1个退票窗口增设至10个,以满足旅客的退票需求,并保证全额退票。截至今天早晨8时,已有近3000人退票,退票款达25万元。另外,铁路客运部门还积极与各大媒体联系,及时在媒体上发布停运信息。

  车站相关人士提醒广大乘客,注意车站广播通告或拨打车站垂询电话:(0351)2633282,及时了解列车动态信息。

  (山西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