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充值卡失踪追踪 充值卡重复打印导致金额“蒸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1: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晓娟实习记者刘晶)本报昨天刊发的《29张充值卡金额全“蒸发”》一文引起了各方关注,很多读者给本报打来电话,都表示曾经遇到过类似问题,刚买的卡一充发现里面没钱,究竟问题出在哪里?昨天,恒讯通讯的介经理给本报打来电话,告诉记者,出现问题的原因是充值卡重复打印。

  介经理说:“发现问题后,公司内部立即就此事进行了调查。我们刚开始推测问题可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能出在两个方面,一是销售环节,但这个推测很快就排除了,因为我们的密码打印部分都是在本公司内部,没有把权力下放到下边的销售商。第二个方面,也是现在最大的可能,就是操作部分出现了某些技术问题。”

  据介经理介绍,恒讯的移动充值卡制作技术是引进的法国斯伦贝谢公司技术。“我们这套技术有两个终端,一个在深圳,一个在北京。技术人员主要在深圳,他们通过远程输送的办法,给北京部分以技术支持。”

  目前,他们初步认定是打印时打了双份单子,即出现了重复打印现象,同一密码有两张充值卡进入市场,那其中有一张肯定是没钱的。“而我们一批打印都在几万张,所以才出现这次集中出错的现象。”

  至于如何解决问题,介经理表示,恒讯一定会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案,不论他是哪一级的代理商,都管到底。“最多7天,我们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我们也将尽快找出避免这种错误的方法和程序,避免下次再发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