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街头卖艺人表演酒瓶砸头 鲜血直流露出骨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1:22 北京娱乐信报

  前几天,李先生经过天桥时看见一中年男子正拿酒瓶子往自己脑门上砸。鲜血顺着脑门流了下来,该男子没什么感觉,竟还不停地向大家吹嘘自己练这个功夫已经有20多年了。

  当时,李先生看见这名中年男子穿着一身迷彩服,操着外地口音,拿着空的酒瓶子站在天桥上吆喝:“我是少林弟子,在这里为大家表演。”他旁边的地上放着5个空瓶子,旁边的木牌上用粉笔写着“少林弟子来这里表演”的字样。从这里经过的人原以为该男子在撒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酒疯,全都躲着走。但也有胆子大的,一直在旁边看。

  李先生走近中年男子,看到该男子的脑门上流着鲜血,骨头已经露出来了。但只要有人给钱,不管一元、两元,该男子都拿酒瓶往头上砸,同时嘴里还一直在说:“我活了52个年头了,就不知道什么是死。”李先生在此看了20多分钟,发现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给钱的却没有几个。大多数人都认为这种“表演”太残忍了。

  看到这名中年男子头上流那么多血还照砸不误,李先生便过去问他疼不疼。“没事,我都练了20多年了,没事的。”说完,中年男子把用过的瓶子往便道上一扔。李先生看到便道上到处都是碎玻璃碴子,许多骑自行车的人经过这里全都下了车,小心翼翼地推着车走过去。“你把碎玻璃扔马路上,把人家车扎了怎么办呀?”对于李先生的问题,中年男子不屑一顾:“我管他呢。”

  点评:我们不懂这算是硬气功还是什么行为艺术。说是硬气功吧,血淋淋的不像是真功夫;说是行为艺术吧,如此惨不忍睹,也难称艺术。也许这位真有过不去的坎儿,需要求助于别人,那也大可不必用这种血淋淋的方式要钱。有那么好的身板,干点什么都能挣着钱,干吗跟自个儿的脑袋过不去呢?

  7·7杨微斯/编辑

  信报记者张伟娜/整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