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联防员开“巡逻车”闹养鸡场 半小时踩死千只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2:34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都匀市沙包堡办事处迎恩村联防员李发松,冒充公安,驾驶一辆印有“公安巡逻”字样的面包车,带着几名“兄弟”对一养鸡场进行打砸,踩死近千只鸡,并打伤养鸡场老板罗祖祥。2月25日,已康复出院的罗一纸诉状将李等几名当事人推上法庭,要求对方赔偿其经济损失1.5万元,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据罗祖祥的代理律师赵荣汴称,2000年,罗祖祥在迎恩村找了一个女朋友,引起同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村李发松不满,两人曾发生过纠纷。1月30日晚8时许,李发松身着迷彩服,驾驶一辆印有“公安巡逻”字样的面包车,带着李××、罗××、屠××等6名“兄弟”,来到陆家寨罗祖祥的养鸡场,自称是公安人员在执行公务,闯入鸡场打砸场内设施,并用脚踩死鸡982只(每只约2斤)。

  此时,罗祖祥从外面办事回来,还没搞清楚是怎么回事,李等人便对罗一阵拳打脚踢,用砖头砸罗,当场致罗昏倒在地,还抢走罗的现金500元和价值450元的手表一只。几人的暴行持续了半个多小时。

  事后李等人见罗昏迷不醒,头部流血不止,慌忙向村委主任某村干部报告,村干部及时赶到现场,将双方当事人送到沙包堡派出所,值班民警要求先送伤者罗到四一四医院救治,待伤治好后再处理,可是此案迟迟未处理,李发松等6名当事人仍“平安无事”。

  2月23日,罗祖祥将此情况向黔南州和都匀市政法、公安机关反映,州公安督察大队作出批示,要都匀市公安局督促辖区派出所公正处理,并做好养殖户工作,严格加强车辆管理。

  2月24日,沙包堡派出所对该辆“公安巡逻”车予以查扣。经查,李发松系迎恩村联防员,该车系李私有,已达到报废年限,“公安巡逻”字样是李私自喷印的。

  (特约记者文隽永)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