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成村庄通了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2:53 齐鲁晚报

  明年全省基本实现“村村通”

  本报济南2月26日讯(记者 高祥森)记者今天从省交通厅获悉,我省的“村村通客车”工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全省85%以上的行政村已实现了通客车,2005年年底以前,全省将基本实现村村通客车。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去年,我省全年改造农村公路28023公里,新解决了14227个行政村的通油路问题,新增、调整农村客运线路295条,新增、更新农村客运班车1121部,新建、改建县级客运站133个,设立村村通停靠站点8483个。

  截至目前,全省1794个乡镇已全部通车,86535个行政村中85%以上的行政村已实现了通客车,威海、东营、青岛、日照、烟台等地已率先基本实现村村通客车。今年山东计划投资180亿元,其中路网改造和农村公路投资9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一半还多,新改造农村公路35000公里。计划通过使用农村地产沙石料、农用车辆运输、非技术工种农民工等措施,全年要为农民增收18亿元,其中地产沙石料(含运输)增收8亿元,非技术农民工增收10.5亿元。

  据了解,我省将确保2005年年底以前全省基本实现村村通客车,确保2007年年底以前全省农村客运整体水平全面提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