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闻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3:49 深圳商报

  李先生询问:

  能否调整医院就诊时间

  李先生来电反映,他前天到布心路的慢性病防治医院看病,这里的医生上班时间是上午8点半到11点半,下午2点半才上班,中午长达3个小时没有医生上班。李先生说,路远的病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人赶到该医院已经是中午了,可又看不上病。医院是否可调整一下医生的上班时间,方便患者就诊。

  慢性病防治院答复:

  中午有医生值班

  深圳市慢性病防治院工作人员熊先生说,该医院是市卫生局直属的慢性病防治机构,目前人员不足是有些科室中午没有人值班的主要原因。熊先生说,该医院的门诊时间是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为方便病人,中午及双休日均有门诊医生值班。

  刘先生反映:

  卡拉OK厅夜间噪声大

  刘先生来电说,文锦渡惠州大厦有一卡拉OK厅,每天晚上12点以后开始唱歌,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

  环保局答复:

  将对其噪声作检测

  深圳市环保局工作人员王小姐说,首先要看这家卡拉OK厅是否合法经营,如果不是合法经营,则需联合工商等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对于刘先生反映的问题,环保部门要根据划定环境噪声标准适用区域的有关标准进行检测,如果这家卡拉OK厅不符合相关噪声管理标准,就要进行整改,还要根据《深圳经济特区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进行处罚。

  黄女士询问:

  公交车为何不见了

  黄女士来电反映:我家住莲塘沿山路畔山花园,原来从当地经过的419路公交车,大约今年元旦以后就见不到了,给附近的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孩子上学或去医院都得步行。

  公交公司答复:

  419路已取消

  东方明珠运输公司林小姐答复说,公交公司从去年10月份开始取消了419路车,新增了519路,行车路线从福田到蛇口广场。运输公司近期没有在畔山一带新开公交路线的计划,对于给附近居民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

  读者建议

  高峰期增开大站快车

  黄小姐:104大巴在上下班高峰期应增开桃源村到罗湖的大站快车,并在一些乘客比较多的地方设站,并在车上设置标志,以方便乘客。

  尽快让路灯亮起来

  许先生:龙华大浪路晚上路灯不亮,行人行走时很不安全,请有关部门尽快让路灯亮起来,方便市民出行。

  读者反映

  桥上彩带影响美观

  陈先生:罗湖区彩虹桥上的彩灯被人拉了下来,现只剩下一根彩带挂在桥上,影响美观,希望有关部门能修整一下。(江晓蚕孙东辉)83900011

  作者:江晓蚕孙东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